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开学的第二个星期

第二个星期了,慢慢地也开始适应学校的环境
今天11/1我被sej老师骂,


事情的经过______________
当她进班后,她问我"where is Bendahari??"因为我坐在她的前面,所以她问我咯
然后我就转过头,大大声地喊:“财政”!没人应我
我再喊多一次,“财政”!!
还是没人回应我
就在这时,老师骂我,说:“你可不可以回答我的问题??我要叫财政出来”
然后财政出来了,我就指给老师看,他出来了,老师当场变得一句话也没说
真的是无理取闹,自己不能够叫财政出来吗?
如果她真的要我叫财政,应该心平气和啊!
一句道歉也没有!
最重要的是她不给我上厕所
她说还有二十分钟就下课。。。叫我忍!
有没有搞错??二十分钟很久叻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