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课程

先说科学
科学老师叫我们自己做science notes
真的是当我们很厉害


数学...
是":triple L"教
一开始对她的印象不怎么好,觉得她很凶
但是上了她的第一堂课过后,觉得她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坏,
挺有经验的


华文...
是Pn.Sia教
觉得很不错,还很幽默


国文....
"kamu bukan 2N,boleh buat sendiri"
她的口头禅~

英文...
是Pn.Kwan S.K教
从来不曾想过是她教
以前Form 1她教我Sej
我以为我不会再给她教
怎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ejarah!!!
我非常不喜欢的老师____________T.L.M
她的样子很严肃,而且很凶
一来就开始教书,什么都要依照她的规则
麻烦
最离谱的是当天作,当天交~
辛苦。。。唉!

Georgrafi
是我的级任老师~Pn.Tan Yoke Ber
觉得她不是很有经验。。。


不懂是不是长大了,开始要克服各种各类的问题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